万妖之城11月21日发布 17173独家首发玩法前瞻

时间:2013-11-12 03:00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东方神话史诗大作《斗战神》宣布,其2013年度版本“万妖之城”将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

亮点五:兽潮来袭

在之前的破茧内测中,部分玩家曾接触过兽潮玩法,其惊险刺激的作战场景与团队携手抗战的热血激情亦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透露,本次体验服新推出的兽潮玩法,更在之前的基础上做了相关优化。兽潮的团队人数上限上调至24人,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宗派玩家可以一同体验。同时,进入团队的玩家可以按“shift+T”查看全队成员,而团长更可进行成员调整,使得小组之间形成最佳的互补。

活动区域方面,不再仅限于单独的空间,新版本的兽潮活动区域即狮驼城所有区域。当兽潮被开启后,将会陆续出现12波魔物随机出现在狮驼城任一角落,而团队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并集中输出将其消灭,以防其侵扰破坏狮驼城内的建筑。

点击查看17173详细解密文章

下一页:17173首发爆料万妖之城玩法亮点之狮驼城六阶段升级玩法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万妖之城,史诗,团队,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