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妖之城11月21日发布 17173独家首发玩法前瞻

时间:2013-11-12 03:00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东方神话史诗大作《斗战神》宣布,其2013年度版本“万妖之城”将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

首个相位世界"狮驼城"玩点逐揭秘

"相位世界"基于一种在游戏中为游戏特定的玩家团队独立设立的玩法环境和玩法内容所组成。每一个宗门都可在独属他们的次元中重建狮驼城,通过战斗,使城市不断升级。当城市升级成功,宗主还会给玩家派发额外福利。

玩家每天可在狮驼城中接取指定的任务,并通过完成日常任务、宗派任务或参与清理兽潮等活动,收集各种材料兑换狮驼城专用的特殊货币。使用该货币,可在城市商人处换取顶级装备。当玩家所在的狮驼城升级后,还可升级防御炮塔,拥有宗派法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各类新型法术。

此外,还会有"大鹏王区"、"飞空港区"、"青狮王区"等多个城池区域供玩家挑战,让玩家成为妖王首领,主导万妖之城的复兴。玩家所经历的"西天取经历练",也会因为相位世界的加入与众不同。

在狮驼城被开启之后,原本简单的宗派驻地将转化成狮驼城(一)。四处游走一番,所及之处尽是荒芜,然而在这破败的废墟中,玩家仍然可以看到不少当年宏伟建筑的身影。当然,在转变为狮驼城之后,原本在宗派驻地内的所有NPC与藏宝之地传送阵等活动渠道,将会尽数转移到狮驼城内,故而并不影响宗派的功能。

作为主建筑的古神圣殿,是妖族们集结的基地,它不但决定着所有建筑的等级,更将限制宗派野外任务的开放程度;仓库、智慧核心、弹药库等各类后勤建设,顾名思义主宰着材料与技能;而在建成传奇祭坛、梦靥祭坛、魔化裂痕后,相位世界内的各类传奇副本也将被开启……在宗派界面中,玩家可以在狮驼城一页中查看到自身宗派当前的建设进度。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在界面最下端查看正在建造中的建筑。而界面右边,则是建设狮驼岭需要的众多材料,有相关材料的宗派成员,则可以通过一定方式贡献给宗派。同时,在狮驼遗迹中,玩家还可以根据建设的实际需要,在不同地点选择建造"强击之塔"、"利刃之塔"等不同的防御塔或"围棋"、"仓库"等其他建筑。

更多推荐:

17173解密 建城挖宝打怪兽 新版万妖之城概念宣传片首发

17173解密 狮驼城百业待兴 《斗战神》宗派同心建城邦

17173解密 斗战神万妖之城11月21发布 开启团战史诗之门

下一页:17173首发爆料万妖之城玩法亮点之60套装、经文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万妖之城,史诗,团队,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