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妖之城11月21日发布 17173独家首发玩法前瞻

时间:2013-11-12 03:00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东方神话史诗大作《斗战神》宣布,其2013年度版本“万妖之城”将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

亮点六:狮驼城六阶段 玩法升级

剧情概述

500年前,狮驼岭·万妖谷之战,妖族大败,狮驼城被毁,众妖王死伤逃散。500年后,东天神族再次封锁万妖谷,意欲彻底污染这块妖族的圣地。他们将抓到的妖族注入魔气,将其改造为半魔半妖的邪恶生物,甚至控制了部分强大的妖王成为傀儡,妖族面临全面灭绝。

所幸,七面妖旗已被玩家聚齐(第四章剧情),他们来到狮驼岭,成为了新的妖族统领,不仅揭露了东天的险恶阴谋,而且唤醒传说中的七大妖王,并重建了万妖之国的首都——狮驼城。

最后,玩家还会回到500年前的古战场,重新经历那场决定命运的史诗战役,并改写历史。一直伴随玩家成长的尉迟严、牛横、阿玉、孙小云等角色,也会在这一章节选择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

斗战神,万妖之城最新图片

剧情流程示意图

(点此看大图)

在《斗战神》第五章中,剧情将分为几个阶段,由玩家来推进。在本章节中,动态大型事件,16人团队副本,宗派间的战争等全新内容将加入到游戏之中。大家所关心的宗派PVP方面,目前是这样设计的,玩家可以组团入侵其他宗派的狮驼城,通过摧毁仓库抢得资源,宗派依靠建设好的防御性建筑进行防守,但角色不直接参与防守。

第五章结束之后,玩家将带领众妖反攻天王行宫,而这部分的内容将会在今年的TGC上放出,届时17173也将为带来这部分内容的试玩,敬请关注。

斗战神,万妖之城最新图片

第五章玩法结构分析

(点此看大图)

推荐阅读:

超大剧透! 17173首发揭秘《斗战神》万妖之城六阶段玩法详解

《斗战神》第五章——"万妖之城"即将在11月21日与广大玩家见面,光复妖族,重建狮驼城,享受史诗极的战斗体验,这一次的战斗需要每一位取经人的加入!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万妖之城,史诗,团队,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