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妖之城11月21日发布 17173独家首发玩法前瞻

时间:2013-11-12 03:00 作者:闹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东方神话史诗大作《斗战神》宣布,其2013年度版本“万妖之城”将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

团队神之猎场

作为《斗战神》热门的活动副本之一,神之猎场是每个玩家几乎每日都会挑战的。副本内集中出现的各个BOSS,亦相当考验队员间的实力与配合。从被外泄的谍照中,玩家不难发现,在即将到来的第五章中,全新的神之猎场将大幅上调难度,就地图而言,已从四个区域增加到8个。这也意味着怪物的出现将更随机,副本时间与整体节奏也将更为紧张。

除了副本地图的改变,全新神之猎场的副本模式与玩法更进行了诸多调整。据透露,全新神之猎场将转化为八人团队副本,而BOSS的关卡数也从原来的8个增加到了12个。从第一关开始,团队神之猎场的BOSS便是以组合形式出现,不仅如此,异化后的BOSS虽在外型上仍和相关副本中的一样,但其攻击与大招将会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全新神之猎场的BOSS将再度结合机关与BOSS自身大招。

点击查看17173详细揭秘文章

下一页:17173首发爆料万妖之城玩法亮点之重建狮驼城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万妖之城,史诗,团队,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