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取英雄开门任务 全服第一个完成将获特殊坐骑

时间:2013-11-20 17: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逢魔林事件开启后,等级到达58级的玩家会获得推送任务,指引他们去找位于逢魔林的任务NPC领取任务。

  逢魔林事件开启后,等级到达58级的玩家会获得推送任务,指引他们去找位于逢魔林的任务NPC领取任务。

  任务分为主线介绍任务每日声望任务英雄外传任务

先民只征任务,可获得稀有饰品

  主线介绍任务会向玩家介绍逢魔林和狮驼城的典故来历,引导玩家去地图上的各个地方,参与各种地图玩法。

  每日声望任务在主线介绍任务结束后开启,主要产出逢魔林的声望日常经验/绑银,以及逢魔林开门和英雄外传所需要的多种材料

逢魔林地图

  英雄专属的材料收集任务

  完成了全部英雄外传任务的玩家,将会每天接取一个限次的材料收集任务。上缴一部分每日声望任务产出的材料,推进逢魔林开门的进度

  英雄外传任务是一系列有挑战的任务链,逢魔林开门事件推进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能在逢魔林事件进行期间接取,逢魔林开门成功或时间到达被动结束后则无法再接取。任务难度较高,需要消耗大量声望任务产出的材料,普通玩家很难全部完成,一般一个宗派会有少量的高端玩家选择进行挑战。全服第一个完成开门任务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个特殊的坐骑,后续完成开门任务的玩家会获得另外一个坐骑,全服第一的坐骑通过系统邮件的方式发送。在这样的设计下,第一个开门英雄将获得两个坐骑(全服第一纪念版和完成英雄任务的普通版),后续完成英雄任务的玩家获得一个坐骑(完成英雄任务的普通版)。

完成英雄任务可获蓝蜘蛛

第一个完成英雄任务者独有

相关阅读:英雄开门任务,暴走蓝魔蛛,暴走黑魔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