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战斗操作

  作为一款战斗2.0网游,《斗战神》在操作上与其他网游是有着很大的差别的。除了前文所说的无锁定攻击系统之外,我们在《斗战神》中要想熟练的游戏,就必须掌握更多的战斗操作技巧。

  《斗战神》的战斗操作,可以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初期我们只要注意攻击指向就可以了。对于怪物的攻击,可以更多的使用跳跃、躲避等技能来回避。

  而当你对于本英雄的操作逐渐熟练之后,就可以使用更多的操作技巧,比如灵猴的易招走位系统、神将的武器槽能量值技能加成系统等。

  当然,如果你想在这款游戏中成为高玩,就必须更加精确的掌握这款游戏的战斗硬直系统、战斗实时位移系统以及格挡技能等等。

想要熟练掌握战斗技巧是一件循序渐进的事情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