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宗派玩法

  宗派或者门派,在如今的国产网游中已经不属于稀罕物了。不过,大多数玩家,相信都还是将宗派视为一个团战或是PK的组织。

  但是,在《斗战神》中,宗派的玩家却不仅仅局限于此。除了比较常见的宗派建设系统、宗派生活技能学习系统、宗派战斗技能学习以及宗派竞技场系统之外,《斗战神》中还拥有独有的宗派玩法——传奇话本。

  传奇话本,简单的说就是独属于宗派的一种副本。这种副本只有宗派玩家才能参与。而且,传奇话本并不是一个固定的副本,而是采用了类似于FC上插卡游戏的方式。宗派拥有怎样的话本,就能够进入与之对应的剧情副本。在传奇话本中,包含了诸如悟空三打白骨精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故事。

  虽然说不参加宗派,同样也能在《斗战神》中体验多样的战斗乐趣。但是如果不参加宗派,你就无法体验到传奇话本以及宗派专属斗技场噩梦峡谷了。

千万别错过了《斗战神》的宗派玩法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