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宠物及召唤兽

  《斗战神》的核心,就在于"战斗"二字。不过,在《斗战神》中,你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游戏中的好友、宗派同门之外,你还拥有宠物与召唤兽来陪你共度游戏中的开心旅程。

  宠物能够帮助你提升自身的属性点,而且还能够通过一些技能帮助你回复生命。而召唤兽则能够帮助你在战斗时共同战斗。

  需要注意的是,《斗战神》中的召唤兽可是有个性的,个性不同的召唤兽,拥有不同的战斗风格。当你需要一个召唤兽来保护自己的时候,却发现召唤兽根本不管主人的死活只管奋勇向前杀敌时,可千万别怪它哦!因为,它的个性可能是活泼型,而不是忠诚型,因此也决定了它的战斗风格就是杀敌而不是保护主人。

宠物和召唤兽是你在游戏中的最大助力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