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重枪系神将带来斗技场心得

时间:2016-11-28 22:5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格挡,受身的CD时间要控制好,在没有格挡受身时的下场不用我说你也懂。

斗战神重枪系神将带来斗技场心得:

  首先格挡,受身的CD时间要控制好,在没有格挡受身时的下场不用我说你也懂。

  练好3切技,善用3切(保证灵气),切炮要打得准。

  锁喉不要乱用,有戳中对手隐身的BUG不说,而且慢,无霸体,易打断。

  第一局开场前的空档时间,请务必叠满乱星4层BUFF,抢开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认为有必要)。

  再分享一下我的手法,首先打好瞬发BUFF,过去空格直接一个乱星。

  然后粘着对手破灭旋风切炮技空格切枪技乱星这样打一套,然后用锁喉远离战圈游龙刷新(有人追你就格挡游龙刷新)。接着继续这一套。

  当然这套打法你可以一直用,但是随机应变才硬道理,具体的应变要看你自己。

  我的加点是大众加点,我不用天眼缚,我走的是天眼破的回体流。

  你能保证体力持续多久,就代表你能持续战斗多久。

  最后分享一些神将打斗技场主流强势职业的一些经验:

  蓄力

  不管你是追他还是要跑路,切记不要走直线,你可以用3大位移交叉着走,这样他就不容易射到你,蓄力是没有自动瞄准的。

  追蓄力你可以卡着格挡追,现在格挡有BUG,就是在你显示格挡失败后格挡效果还会存在一小段时间。

  电罗

  躲追星(追星会回血)九天(超强爆发都懂),善用格挡。务必先灭风婆(因为分担伤害)。

  电罗要是敢对着你的队友放九天,那你不要客气,不舍得用格挡的你就游走到他附近用技能攻击。

  罗刹放九天时就是一个靶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