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登场 攻击加成太阳真火戒事件

时间:2016-11-28 23: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抱着听听芒果虾声音的希望和后宫的打了16人化妖,出了3.2攻击加成的太阳真火戒指,roll点我97最高。团长是一位叫Palace丶远如故的牛,出戒指之后有个叫黑山老妖的神将说给团里面每人两百万,把戒指给他,我没有同意。然后时间差不多快到的时候团长把戒指分给自己了,说等下处理完

今天抱着听听芒果虾声音的希望和后宫的打了16人化妖,出了3.2攻击加成的太阳真火戒指,roll点我97最高。

  团长是一位叫Palace丶远如故的牛,出戒指之后有个叫黑山老妖的神将说给团里面每人两百万,把戒指给他,我没有同意。

  然后时间差不多快到的时候团长把戒指分给自己了,说等下处理完分钱给我,据我所知当时好像是给我三百万。

  然后打完本出去之后,传说中的虾哥还是瞎哥来着的窗口我说要想分钱去他们宗派qt(调子蛮高的),进去之后他说有人出价一亿分1500w给我,然后给他们道歉,或者就是真的直接黑了,我就没说话,我本来也就是抱着看戏的态度进去,没打算要钱,一两千万还真不看在眼里,我就想看看大婶们到底是怎么处理的,然后他们就开始骂人,说我们宗派上喇叭骂了他们黑装备,就直接把我飞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