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职业 链刃系装备附灵和输出手法

时间:2016-11-28 23:2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链刃系龙女配装:装备上用的是5(龙月套)+3(盘虬套),链刃没有溃烂,所以只能从装备上补充了,头选旋刃回血,肩膀选提刃减CD。至于具体用的是哪5件和哪3件这个请根据个人对外观的喜好随意搭配,因为两套装备除了套装属性之外,其他都是一样的。鞋子附灵+1杀阵,项链破解印+2异常,

斗战神链刃系龙女配装:

  装备上用的是5(龙月套)+3(盘虬套),链刃没有溃烂,所以只能从装备上补充了,头选旋刃回血,肩膀选提刃减CD。至于具体用的是哪5件和哪3件这个请根据个人对外观的喜好随意搭配,因为两套装备除了套装属性之外,其他都是一样的。鞋子附灵+1杀阵,项链破解印+2异常,首饰虚空藏印+2异常X2,这样搭配基本能保证拉刃上诅咒的需要。

  斗战神链刃系龙女附灵:

  头,攻击火提;肩,斗志斗志或攻击加成;胸甲,旋刃;裤子,攻速;手腕,会心会心率;手套,精准鬼伤或妖伤;鞋子,身法、移速或魅影杀阵。

  斗战神链刃系龙女幻装:

  头+斗志,肩膀+火提,衣服+旋刃,裤子+1拉刃,手+4异常,鞋子+移速或免伤。

  斗战神链刃系龙女手法:

  飞星X2,拉刃,杀阵,旋刃,轻刃X4X2,飞星X2,拉刃,提刃,刀阵,轻刃X4,刀阵,飞星X2,拉刃,杀阵,旋刃,刀阵,轻刃X4,刀阵,飞星X2,拉刃,提刃。如此循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