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灵猴究竟选择哪种宠物给力

时间:2016-11-29 2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一下灵猴这个职业。他的破天是固伤远大于百分比

  首先说一下灵猴这个职业。他的破天是固伤远大于百分比。因此伤害加成的收益比牛头这些英雄要大很多。因此诗僧和虎仙从描述来看是最适合猴子的。

  斗战神宠物选择

  下面来谈一下这三个主流宠物我的感受。首先是虎仙,他的触发几率太低以及不稳定性对于猴哥来说实在太蛋疼,破天触发的几率实在太小太小,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攒豆的时候浪费掉,因此这个宠物是老牛的最爱(不会用的不要找我,随便找一个资深气牛问一下手法) 对了,在这里说一下,常驻技能是永远比触发性技能好的PS,诗僧对于高频率的气功来说是常驻宠物。但是猴子的话,我用的,说实话作用不大。因为他是叠加三层,几乎全程就是1层,甩破天也很少很少能触发,不得不吐槽一下,除了棍影流PVE猴,破天流的灵猴带触发宠物真心就是一个悲剧。

  然后就是狸猫这个宠物,我只用过白板不清楚,但是很神奇的是他的流血效果居然是受到伤害加成的影响。效果一般般,但是胜在10%的常驻会伤 。会伤在330一下的朋友可以用狸猫,是很不错的选择,PK也可以有效的克制龙女的潜行

  下面来说一下三尸虫这个宠物,他的内置CD是0 并且他的溃烂效果是15秒,对于猴哥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但是我感觉给boss上的时候有点无力,上不去。但是一旦上到boss身上那输出真心至少增加30% 还是那句话,感觉高频率职业带着很不错(我感觉老牛真心是亲儿子,勿喷,我玩过朋友的气功,觉得我猴子白玩了)

  羊仙和灵蛇我就一起说了,这两个宠物都是万金油的存在,PVE PVP带的都很适合,咱们宗派的墨尘(福陵山都知道)就是羊仙,我觉得等以后开本源升级羊仙绝对非常给力,因此我就咬牙放弃了狮子砸了羊仙。恩,上羊仙是 4孔24个小时上到7孔。我感觉这几个宠物上孔都挺容易的,找到手感很容易上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