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攻略铁画银钩神将全解析

时间:2016-11-30 22:0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长枪招式华丽,能在中距离对敌人造成强大伤害

一、综述

  神将常常被玩家称为高富帅职业,可以分为重枪神将和元素神将。

  神将同时携带长枪、剑、弩炮三种武器。切换武器时,可使用技能也同步变化。

  长枪招式华丽,能在中距离对敌人造成强大伤害。短剑攻击迅捷,激发剑阵后,更能对处于剑阵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弩炮可远距离击发,将敌人消灭于十步之外。

  每把武器都附有灵力值,使用武器将消耗该武器的灵力值,武器被收起时,将恢复灵力值。

  二、团队技能

  轩辕神剑:提高30%伤害,吸收60%收到的伤害。

  纯净之眼:刷新3分钟以下CD的技能。(著名的1234,2234,如果不行,再来一次!)

  三、其他技能

  格挡:这个技能也很好用,但是要长期战斗中实践来把握时机。新手建议拖出来,慢慢适应习惯使用该技能。

  受身:非常好的技能。建议多用!

  平静:玉狐在副本中经常会成为BOSS仇恨的目标。建议在不影响自己输出循环的情况下使用。

  闪避:闪避后会有1个短暂的免疫伤害BUFF,也是要实战中锻炼。建议多用,熟练掌握。

  四、属性

  火属妖伤不用说任何人都一样的。

  会心元素神将不好堆,但是最好能达到30%,因为元素神将的攻击频率高,所以30%完全够用了。

  会心伤害可以用符文补齐,最好也是达到300%

  元素神将的被动,为什么元素神将有20%的筋骨加成而重枪没有。小弟的理解方式是因为重枪的技能对筋骨收益大,至少比元素的大,所以不能有20%的加成,但是元素有20%的加成是不是就是让我们元素堆筋骨呢?答案是错误的。因为元素神将技能的筋骨收益大大小于重枪,所以元素神将可以堆攻击。

  攻击速度,这个属性就是元素神将在攻击不能再提高之后的黄金级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