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万妖之城 分析新版本中该注意的地方

时间:2016-11-30 22:0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万妖之城版本新手指南:1.开门英雄步骤:首先你要买500W的英雄令,伏魔令声望商人那去买。然后在英雄令里接任务---第一个任务要15个雷电之核(逢魔林的日常任务有1人每天一个有一个材料)。第二个任务是要100个铜丝。注意几点:1.因为都是刚做,有人肯定直接收材料建议第一天自

  斗战神万妖之城版本新手指南:

  1.开门英雄

  步骤:首先你要买500W的英雄令,伏魔令声望商人那去买。

  然后在英雄令里接任务---第一个任务要15个雷电之核(逢魔林的日常任务有1人每天一个有一个材料)。

  第二个任务是要100个铜丝。

  注意几点:

  1.因为都是刚做,有人肯定直接收材料建议第一天自己打的一个材料抓紧卖五行山第一天10W一个第二天3W。

  2.500的英雄令建议如果实在没钱暂时别买等有人做完得到开门英雄那个令牌会降价。

  3.建议大宗派的可以号召人去做牛横的日常这样任务做的快些,因为英雄令最后一个奖励是全宗派的都有福利这样快些还省点钱和时间。

  关于英雄令的问题:

  1.英雄令宗派任何一个人买都可以,

  2.当开门英雄特殊的奖励:唯一的命格--特殊座机;只有任务做完才有奖励哦。

  3.英雄令每一个宗派都可以购买;

  4.据说后期会掉价。

  2.投靠妖王

  让宗主去投靠一个妖王,

  地点:在附魔林,然后宗派能去附魔林的可以接2个任务(很简单,杀2怪就可以),人做的越多,妖王有排行榜的积分越高排名前10有奖励,是时候展现宗派团结力了。

  3.东天马厩

  副本很好做,出60的火武器。

  注意:

  1.附魔林有个声望任务是刷马厩注意是一定要组个小狐狸。

  2.还有一点马厩的狩猎模式比通天还好杀,中间可以躲开马怪直接去开门2分钟一次。

  4.装备

  60装备自带幸运值

  我想吐槽的这是不是量子对于跟新装备的一次补偿还是措施什么的如果55直接淘汰你带点幸运值就行了我想说别坑人了好不60武器重铸要3个太乙可以选技能

  5.太乙试验场

  不想说太多注意倒数第2个BOSS的冰冻(有队友可以点旁边的喷火解,单刷冻住就是死);

  最后一个BOSS简单来说最后别用持续伤害最后绿圈打BOSS回血蓝圈可磨血BOSS要死在最后中间蓝圈;

  (我不会告诉你,帮里好几个大神牛气哄哄的说去碾压,被虐出屎了)

  6.声望

  因为有饰品要声望够才能换建议没事把附魔林声望任务做完可以换个不错的饰品

  7.神之猎场

  就是一天可以刷5次但是!周内的上限次数不变,周一到周五你就5次机会!一天全部刷完就没了周末开团队神之(帮派特效团已就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