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讨论 龙女火与电武的不公平性

时间:2016-11-30 22: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很久的斗战神,第一次发帖,希望官方能看到。也请广大斗战神、粉丝、还热衷于此游戏的玩家也能看看。如今的斗战神已经风风雨雨走过了几个年头了,各种的变化也逐渐稳定下来了,职业的平衡性,我们也放一边,不要去讨论了,我想说的是属性,现在最最主要的属性问题。不论电属性或者火属性玩家,该做

  玩了很久的斗战神,第一次发帖,希望官方能看到。也请广大斗战神、粉丝、还热衷于此游戏的玩家也能看看。

  如今的斗战神已经风风雨雨走过了几个年头了,各种的变化也逐渐稳定下来了,职业的平衡性,我们也放一边,不要去讨论了,我想说的是属性,现在最最主要的属性问题。

  不论电属性或者火属性玩家,该做完装备的基本都成型了,而此贴并不去说些团本的问题。而是游戏如今的重头PVP。

  现在版本的电属性有2个远超火属性的异常一个是感电,一个是缴械,火武应该只有个灼烧。相信现在的玩家都知道2者的区别。 楼主玩的是龙女, 现在可以说同等装备下电龙可以完全碾压火龙。 如果对方有个缴械首饰的话你可以想象一下杀狗的感觉。一次次被缴械,一次次被感电。火龙能干嘛, 去灼烧, 慢慢磨死敌人吗。 哈哈。

  有官方人员,看到的话我可以这样说, 你弄一个一样属性的2个号一个有火武一个电武,火武的随便配饰品,电武的配个缴械饰品就行,你玩个火龙任意会玩龙女的玩家玩电龙,关在一个小地图单挑, 打10次你能赢一局就当我放屁。你输10次你改属性!。好不好。火武玩家顶起了,不改也行输1次砍1个手指咋样,不然不充钱玩别的游戏去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