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雄调整 斗战神全新PVP机制

时间:2015-12-06 20:33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一款以战斗感受见长的游戏,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中的PVP体系已成为了深受玩家们喜爱并且不可或缺的重要玩法。据可靠消息称,该游戏将在近期的重大版本中对整个PVP体系进行调整,游戏将结合玩家们的建议做出全方位的整改,力图为玩家们打造出更精彩的PVP体验。PVP机制大整改优化

  对于一款以战斗感受见长的游戏,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中的PVP体系已成为了深受玩家们喜爱并且不可或缺的重要玩法。据可靠消息称,该游戏将在近期的重大版本中对整个PVP体系进行调整,游戏将结合玩家们的建议做出全方位的整改,力图为玩家们打造出更精彩的PVP体验。

  PVP机制大整改 优化方向首爆

  据了解,《斗战神》为营造出更具平衡性的PVP玩法,将在近期对游戏内的PVP机制进行全方位的改革。其中,整改内容将包括体力、移动速度、霸体、硬直等系统机制方向,这或将为热衷于PVP的玩家带来一场技术上的大改革,为玩家们带来更为平衡、更加畅快的PVP游戏体验。

  体力消耗公式变更 多属性状态调整

  在《斗战神》全新的PVP机制中,体力、霸体、硬直、无敌等诸多战斗状态均得到了优化,各职业在PVP玩法中使用闪避、受身时将按照全新规则进行体力值消耗。并且,玩家在使用长位移技能也将会扣除一定的体力值,譬如神将的“锁喉枪”、牛魔的“疾风二重”等,此举无疑是大大增加了PVP玩法的平衡性,“无限空格流”等玩法将成为过去。

  除此之外,在《斗战神》PVP玩法中各职业技能所附带的霸体、硬直等效果也有了新的调整。当玩家在一次硬直过程中累计受到技能的硬直等级超过60时,将直接进入硬直保护状态,令玩家很难被敌对角色打断、控制,即使被多个敌对角色攻击时,只要有足够给力的手法和装备支持均能有反击的机会。同时,PVP场景中所有职业的基础霸体值均改为一样的数值,且技能附带的霸体效果也在PVP玩法中变成大幅提升霸体值,绝对的霸体将不再存在《斗战神》的PVP玩法之中。

  技能、Buff机制全面调整给力前瞻

  除战斗属性外,技能、Buff等也是能直接影响PVP玩法的一大因素,《斗战神》还将对技能及Buff在PVP中所产生的效果进行相应调整。譬如,增加伤害的异常状态——“感电”、“诅咒”、“溃烂”的效果均在PVP玩法中进行了削弱,并将全职业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上限改至30%,而装备、技能中的移动速度百分比也会被换算成绝对值(仅适用于PVP玩法,对PVE玩法无影响)。

  与此同时,《斗战神》的无敌效果在PVP玩法中将被改为吸收受到伤害的50%,并同时大幅提升霸体值且免疫各种控制效果。此举将使得玩家们在PVP玩法中无法过多依赖技能Buff、移速、闪避、受身等较为简单的招数取胜,在往后的PVP玩法中,更需依靠强劲的技术才可赢得对局的胜利,为热爱PK的玩家带来了更为平衡的PVP对决体验。

  平衡性愈发被注重 弱势职业小幅增强

  在对PVP玩法进行调整之后, 《斗战神》的PVP体系将在更大程度上是考验玩家们的操作技巧以及战斗手法,也意味着其他系统、职业方面的更多平衡问题也或将会在不久后得到相应改善和优化。当然,在近期的更新中部分较弱势职业和过于逆天的职业会得到相应的优化,譬如灵猴、神将、玉狐等职业均受到了大幅度的调整,相信在《斗战神》的良心优化中,六大职业平衡互相需要的状况指日可待。

  PVP更具平衡性 全新体验等你来战

  从《斗战神》PVP机制的全方位整改可以看出,游戏运营商愈发重视中的平衡问题,而全新的PVP机制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怎样精彩爽快的游戏体验更是令人期待。届时,全新的PVP战斗体验,将在游戏内掀起怎样的PVP玩法新风潮,值得玩家们密切期待!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