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加成比攻击加成好?高玩告诉你要看职业

时间:2013-12-09 12:00 作者:风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伤害加成比攻击加成好?高玩告诉你要看职业

  转 官方论坛 作者:风拉

  一帮小白,我来告诉你们吧。

  攻击加成是人物面板攻击+5%,伤害加成是最后跳字伤害+5%,由于技能是人物面板攻击百分比+固伤,理论上肯定是伤害加成好。但是!!!!

  由于伤害加成有120%的上限,在队伍模式下各职业BUF,DEBUF加成的情况下(目前非常多的BUF,DEBUF算做伤害加成)会出现伤害加成溢出。

  所以!!!!

  1.要看职业

  像龙女这样自身这样伤害加成BUF较高的且能全程保持的职业,在队伍里伤害加成很容易溢出,更适合攻击加成

  而像狐狸等职业,自身伤害加成BUF少,或者持续时间短的,不容易溢出的职业,伤害加成远远好于攻击加成。

  2.看单刷还是团队

  如果是单刷(包括PVP),那伤害加成完爆攻击加成。

  3.副本难度

  碾压本,牛开个狂暴就BOSS就升天了,攻击加成好一些,因为开狂暴时非常容易溢出。

  难度高的本反之。

相关阅读:伤害加成,攻击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