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火罗无换点高爆发加点满级加点篇

时间:2016-12-31 19: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现阶段最火的的讨论就是电系罗刹,但是罗刹现阶段最火的还是火系和冰系,风系貌似已经快绝种了,听说PK场还有不少,但是副本中就少个可怜。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刚刚到60的火罗加点,没有兑换点但爆发依旧高。斗战神火罗和冰罗各有特色,火罗爆发高,可以减火抗,对于现阶段全职业火属性来说可以

斗战神现阶段最火的的讨论就是电系罗刹,但是罗刹现阶段最火的还是火系和冰系,风系貌似已经快绝种了,听说PK场还有不少,但是副本中就少个可怜。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刚刚到60的火罗加点,没有兑换点但爆发依旧高。

  斗战神火罗和冰罗各有特色,火罗爆发高,可以减火抗,对于现阶段全职业火属性来说可以增加很多输出,冰系可以各种控怪,在伤害上也不可小视。今天给大家带来无换点高爆发火罗加点。

  首先是技能选择,主点:真君火,赤火法咒,灸炎爆,天火流星,自爆火罗,火灵法身,由于技能不够所以火墙就没有点了,还有最后一个技能我选择的是冰莲,没选风是很简单不需要那个输出了,如果可以点双盾,我可以肯定很多人都会点双盾的。

  火罗的主要输出就是双火两爆,真君火+天火配合灸炎爆+自爆,技能点不够不然可以把自爆火灵全部点满输出就更高了,赤火点满肯定没人说。

  看看精修点吧!首先是真君火。很主流的真君流。

  自爆点了冷却,如果是自爆流就要主伤害了。

  赤火平民点满会心率能增强很多输出。

  灸炎爆这里精修点不够了,不然可以点满伤害提升和烈焰熔流和火焰残留。

  火灵就不说了,完全靠爆发。

  天火流星就更不说了,火灵就看爆发。

  冰莲我随便点的,所以精修点一点没有点,这个看个人喜好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