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与移动玉狐 加点与输出手法分析

时间:2017-03-22 15: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有人说移动输出只比和尚低,我差点没有笑尿。我之所以会笑,是因为我深爱的移动已经如此,为何你还要来黑?现在还在玩狐狸只要是一个老玩家,谁没玩过移动狐狸?9.12那会开始有两个职业是为广大斗粉玩的最透的,就是刺杀龙和移动狐,因为有KID和彼得两位大神,可以说移动狐怎么加点,怎么玩

  以上是我的两种手法,伤害差多少呢,拿16天王老三来比较一下,用移动打一套,最多压12条血,果子最多一次压25条,要不是他飞上去了,压30-35条血我觉得不是什么问题,顺便一提本人所有狐狸号的属性。

  懂的人都该知道,移动脆皮一个累半天伤害还远不如操作简单的果子一半了吧,移动伤害是真的很低了,我觉得移动伤害就比冰罗风罗气功牛血牛高,猴子元素,都不一定比得过。你丫居然说只比和尚低,罗刹呢罗刹2九天秒大鹏最后,你秒个我看看。

  三、移动的优点果子能代替吗?

  先说移动的优点,能快速移动,能隐身,能比较明显的攻击一个目标而不引起另外目标的伤害或者说注意(注意这句话,很重要,果子就不行,一丢一托屎,乱打)

  果子呢,不能隐身(你练学赤脚弄个奇葩果子我没也话说)不能聚怪。但是我伤害高。

  大家都该知道这游戏现在走的还是高伤路线,只要有高伤害能解决很多问题,直接跳阶段你怕不怕?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吧。不过咱这说果子和移动。

  先说聚怪问题,就果子的输出而言,根本就不需要聚怪,就算不利用站位,我就是闭着眼一直丢花妖养成它就会自动找怪打(美菩萨),

  在说移动另外两个优点,隐身和能比较明显的攻击一个目标而不引起另外目标的伤害或者说注意,这两个优点是果子没办法代替的,所以移动也不能说是一点用处也没有,隐身方面单刷四人本能大大提高效率,你果子伤害在高你总得打是吧,你还得蓄力,我移动怒断赤脚直接跑到老怪门口开门了打都不用打,这是果子没办法代替的优势。

  然后说能比较明显的攻击一个目标而不引起另外目标的伤害或者说注意,这句话大家可能听不懂,但是单刷8人16人天王老三就能懂了,果子你给我刷个试试,一托丢出去,边上的隐全看到了,而且果子丢太远精度就不高了,会偏移很多,但移动就不同了。

  最后吧,我就是想说,移动累死累活,装备要求很高,在伤害方面还不如比较无脑的果子,现在版本下我是不推荐大家主玩移动的,当然有爱就不一样了,有爱玩熊狐的也大有人在不是吗,但你不能玩出幻觉误导大家,我上面都写的比较清楚了,移动是果子的一个补充,用来单刷4人本和单刷一些果子没有办法单刷的团本,效果还是不错的,但你要主玩移动,让果子当个补充,那就会都发挥不出各自的职业优势了,然后还是那句话,移动伤害只比和尚低,真是弄哭我了,我其实也真心希望移动伤害只比和尚低的那一天能到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