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 斗战神中龙女新手玩家的须知解析

时间:2017-06-29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这是刺客必学精修技能之一,建议连环刃不用点满。

1.气元斩

解析:连环刃的输出要一直连打下去才有输出,停了下来马上重新计算输出,但这是刺客必学精修技能之一,建议连环刃不用点满。

  割裂只有在对怪物造成 暴击的时候附加3层持续伤害效果,基本上没什么用的,所以点一重天就够了。 气元斩前四个必须点上。

  2.飞星

解析:我龙女的飞星只点前三个,因为夺力+持续6秒的5%伤害加成,起码对打小怪有点帮助,快速清怪的辅组技能之一。

  连击和穿透是必不可少的,技能效果对被击中的生物附上倆层龙女印记,有些朋友不知道怎么看龍血印记,在使用飞星的时候,被飞星击中的单个体或者群体生物头上会出现如下紫色印记。

  3.闪击

解析:相信大家在打怪的时候,用这个技能也是很爽的吧,无论是逃跑、击昏敌人还是加上一层保护自己的护盾,这个技能可以称得上是一级棒。

  倒数第二个的不懈最好是点满,因为上面的四个精修点都已点了,不懈会使闪击的伤害陆续提高, 割裂 只需要点一层就足够了,原因是没大多的用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