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 斗战神中龙女新手玩家的须知解析

时间:2017-06-29 23: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这是刺客必学精修技能之一,建议连环刃不用点满。

4.引爆

解析:龙女的引爆技能,神技之一,本身伤害也很高,个人觉得只点凝神和重击就足够了,这看个人的需要.如果是想只靠引爆当输出的话就把 爆震点上六层,前提是 要有足够的精修点数。

  5.刺空踢

解析:只点升龙和全身,升龙加持续7秒5%的伤害,重点在第二个的全身,全身附加龍血印记,当刺空踢和飞星一起使用的时候,怪物身上龍血印记就已经有三层印记了,所以全身是必须点的。【刺空踢可聚怪】

  6.影袭

解析:此乃神技之二,这个技能不需要点太多层.点太多的话 其他技能可能 作用不怎么大,当你面前有一群虾兵蟹将的时候,你后悔没有使用刺空踢然后再影袭秒杀这群怪物,不用紧张,后面的刀刃会给你杀人的爽快。

解析:此乃龙女必杀神技,当你使用飞星和刺空踢击中BOSS 之后留下三个龍血印记,再使用气元斩,斩BOSS几式,马上开启刀刃风暴.【伤害1500左右的龙女,大概可以把黑风寨的头目秒倆条半的血量】攻击力高的龙女,会感到原来秒人是这么的痛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