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五福山预更新公告:七夕活动上线

时间:2014-07-30 15:1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9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进行预更新维护。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7月29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进行预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于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点击进入版本更新建议区>>>

【重点更新】

重织红线 七夕结缘

7月31日到8月9日晚20:00到21:00,玩家可前往【四圣林】幻星洞嫦娥处领取七夕任务。每天参与活动可获得【七夕宝匣·小】,累计参与七天可获得【七夕宝匣·大】及萌动姻缘标签,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将身边的萌妹纸当基友对待了。

七夕宝匣内含七夕专属坐骑玄锦雉和“浓情表白“、“兄弟情深”全服烟花。

【五行山】【福陵山】灰度服活动将于7月29日提前开启。

爱要大声说出来

浓情表白与兄弟情深两种烟花华丽上线,使用后服务器所有在线玩家(副本、可PK区域的玩家除外)均可在屏幕中央看到烟花效果,这个七夕,勇敢说出你的爱。

烟花可通过参与七夕活动获得(不绑定)

【系统】

师徒专属坐骑驾临

当师德值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可在师德排行榜界面领取专有坐骑【缰绳.龙驭】,该坐骑共四个等阶,可在长安马福全处用低阶龙驭缰绳兑换高阶龙驭。

师父,徒儿只能帮你到这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