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活动副本玩法 神之猎场打法攻略

时间:2013-09-11 16: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初级神之猎场:首先,神之猎场的地图完全改了,由原来的九张图改为了四张图。

  初级神之猎场:

首先,神之猎场的地图完全改了,由原来的九张图改为了四张图。相比原来的九张图,玩过的人都知道,也就那么四张图才刷Boss,剩下五张图完全是摆设。现在新服的改动让人一看上去就简单明了,固定只有四张图,把摆设去掉……

  其次,现在倒计时是10分钟倒计时,但是每过一关增加120秒或240秒,一共八关。最重要的是,八关的Boss是随机的!什么意思?两个队伍同时进神之列场,他们遇到的Boss将会有所不同。例如,你第一关是守关白虎,我却是九尾妖狐……关于这个随机性的好与不好,暂且不论,但是玩法有了动态的变化,这是个好事。如果天天固定都是一样的,相比刷多了也会吐……

  虽然是随机的Boss,还是说说遇到的每一关Boss吧……现在每过一关都有一个大大的红字提示……

第一关:九尾妖狐。

  莲花洞副本2号Boss,注意躲避其攻击即可,没什么难度。

  第二关:蛇王

  黑风寨二号Boss,最恶心的技能是全屏喷毒,脆皮职业要小心,由于不像黑风寨副本那样可以打蛋获得免疫,所以有一定难度。

  第三关:百眼魔君

盘丝洞Boss,没难度,就是血厚。

  第四关:镇关死将 

  第五关:熊王

  黑风寨副本扛把子,攻击技能是丢石头和扑到,注意预判即可,被扑倒会很受伤……

第六关:愤怒的蝠王

  白骨洞外的大Boss,小心它的喷血技能,被喷到的话会打断技能释放和附带流血效果。

  第七关:师徒四人

  取经那几只,最好集中打速度快,四人里面悟空最恶心,因为有定身效果。

  第八关:白骨夫人+守关白虎

号称奸夫**组合,这两个必须分开打,因为白骨夫人会放恐惧,所以最佳打法是找一个人把白骨夫人拉开,剩下的人秒白虎后再打白骨夫人。

  总结:最后打完副本结算,经验一共五年左右……这个设定略微不合理,打那么长时间,给的经验还不及盘丝洞多,而且掉落方面并没有变化,依旧是无掉落或一地白……

相关阅读:斗战神,神之猎场,打法,初级,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