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盘点十大猴子最喜欢的BOSS

时间:2017-09-30 21: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应该会有无数人吐槽,蝙蝠怎么好打了,蝙蝠很难打的好吧,我就死在他这里N次,怎么可能简单这里我想提出一个观点,蝙王,其实是所有玩家接触到斗战神核心系统的第一个BOSS,前面所有的BOSS几乎都是无脑撸,就算有战术,其实核心还是无脑撸,而从蝙蝠开始,玩家开始要学会观察BOSS的施

这里应该会有无数人吐槽,蝙蝠怎么好打了,蝙蝠很难打的好吧,我就死在他这里N次,怎么可能简单

  这里我想提出一个观点,蝙王,其实是所有玩家接触到斗战神核心系统的第一个BOSS,前面所有的BOSS几乎都是无脑撸,就算有战术,其实核心还是无脑撸,而从蝙蝠开始,玩家开始要学会观察BOSS的施法前摇行为

  蝙蝠缩翅膀→飞空向身前扇风→格挡完破

  蝙蝠吸气,周围出先光圈→360度震地吹飞攻击→格挡完破

  蝙蝠向后退一小步→向前飞扑→格挡完破

  蝙蝠背上血囊震动,向天上喷血→从天而降的血雨→格挡无解,闪避

  蝙蝠飞空→地面出现血圈→格挡无解,闪避

  那么从这里可以看出来,也许蝙蝠并不是一个站在那里让我们随意欺负的BOSS,但是,他的作用充当了斗战神对于后期BOSS一个指引作用和风向标作用,也正是从蝙蝠开始,斗战神所有后面的BOSS都开始出现施法前摇行为,以及相应的躲避指令

  作为一个中级副本的BOSS,蝙蝠的存在,其实意义非常重大

  PS:伏龙塔里的蝙蝠很恶心

  第八名:莲花洞——犀妖头领

  笨重,无脑,这就是我对这个BOSS的形容

  没错,犀妖的连续锤击,其实确实满疼的,但是,最疼的那一下最后攻击,居然设定是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绝对无法命中,这实在让人无力去吐槽

  就算连续锤击很疼好吧,但是只要智商高过80的猴子,都不会站在正面硬刚BOSS吧(碾压除外)

  而且,就算你是第一仇恨,站在BOSS身后打,他转身了,这BOSS转身居然是两步转啊,第一步先转90度,第二步再转90度才能面对你,我靠你在侮辱我的智商么!

  第七名:金兕崖——青牛精

  这BOSS就是个沙包,毋庸置疑的沙包,居然每次攻击前还要先高高的站起来才攻击啊,这是给我送连击点的吧!这是给我送连击点的是吧!

  而且青牛的向前挥击,并不像灵感大王的连续锤击,他的判定范围极小,正常输出手法的猴子,除非和BOSS面对面顶着,几乎都不可能中招。

  第六名:盘丝洞——百眼魔君/赤蛛儿

  因为是一个副本,所以放到一起说

  我想沉痛的告诉你们,这两个BOSS其实都是有技能的,可是你们真的注意过么……

  百眼那个激光……每次是能打掉1/5左右的血,可是你那频率……到死能放出几下?

  还有赤蛛儿的那个向前扑咬……话说你们其实没注意过这技能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