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几个注意点 55级后你应该这么做

时间:2013-10-09 11:09 作者:独来独往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新手攻略篇,老鸟请右转。在新手们过主线剧情的时候,是不是在想除了主线剧情之外还能做些什么。下面有一些建议,对于新手们的斗战神之路是很有帮助的哦。.

 

  第四篇:斗战神妖眼任务文字攻略篇

  玩家在五十四级就可以去车迟国接妖眼首饰的任务了【进入地图算一次狩猎哦】,玩家四人组队进入,进入后会有五个小BOSS插旗的任务,五个小BOSS和副本内技能一样很容易就将其击杀掉,然后玩家会来到最中间的圆盘处挑战最终BOSS【祖龙】。

  第一阶段:BOSS召唤红色光球【赤火法珠】玩家需要躲避,每个柱子之间会有一条红色的连线,千万不能被红线碰到,碰到就掉血,很有可能被秒!场面会漂浮很多绿色的火,碰到会受到轻微伤害,建议远程职业如罗刹玉狐在安全区进行输出。火球有时候四个有时候是三个,等三个的时候,球不是很密集,近战职业可以上去开一套爆发打一波,球一过来马上走!

  第二阶段:BOSS会放一个全屏AOE秒人技能,但是放之前会召唤两个避水珠在圆盘内,玩家需要马上躲避在避水珠后方可!另外BOSS会召唤很多条小龙从BOSS中心散开,玩家需要及时躲避,虽然不秒人,但是也很疼的!

  第三阶段:BOSS变成一个白色的光球,玩家可以抱团输出!偶尔会召唤小怪,召唤后打掉即可!

  以上文字攻略我尽量写的简单一点,方便新手玩家了解。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新手,攻略,妖眼,幻甲属性,生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