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几个注意点 55级后你应该这么做

时间:2013-10-09 11:09 作者:独来独往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新手攻略篇,老鸟请右转。在新手们过主线剧情的时候,是不是在想除了主线剧情之外还能做些什么。下面有一些建议,对于新手们的斗战神之路是很有帮助的哦。.

 

  第五篇:斗战神五十五级后攻略

  目前为止很多服务器已经开放到57-58级了吧,很多朋友不知道后面应该做什么。

  当玩家55级以后,每天最好把琵琶洞、波月谷、金兕崖、通天河底、三仙道场的点清掉,包括赏金模式,因为55级后技能洗点NPC处可以购买精修点和领悟点了,购买方式是绑银+道行购买,所以没有钱我们怎么去购买呢?刷完副本,就要去仙岛做日常任务啦,从长安城的右下角就可以传送到大方诸岛了,每天必做的声望日常,可以换到坐骑和召唤兽。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新手,攻略,妖眼,幻甲属性,生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