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灵猴后期西行之路 装备精炼重铸幻甲选择

时间:2013-10-31 09:32 作者:nicsky00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望各位看过我帖子的小伙伴相互帮助,你和我都是平民,不要让优越感毁灭了你。游戏=娱乐=大家一起玩=团结=协作=快乐!

 

  坑爹的重铸系统:

  什么样的装备需要重铸,(至少是55级的紫色套装)

  (有的小伙伴赞了给武器的对吧?)

  鞋子和裤子 火属性提升低 而且随机的2个属性很垃圾 我建议可以重铸一次。

  以晚上的时刻为最佳,连点会让你发狂,看楼主的连点4次

QQ图片20130830053458.jpg

  武器直接点废。血的教训。那么我们来说说价格

  55火武 重铸第一次 是5万4,后面一直是9到10万左右!

  45紫套防具的价格是 7万9千8 55紫套防具的重铸价格是9万8。

  重铸不会把强化的数值和经文包括孔的数量。重铸掉的。所以大家别担心

  重铸 只是重铸武器的随机属性。持久度也是无法重铸的 你做出来是多少持久重铸多少次还是一样。

  值得注意一点的是当有的同学做出来的武器是经文孔数加一但属性不好的

QQ图片20130830054112.jpg

  别灰心,在重铸前把经文打好。记得是4个孔。重铸后你的经文还是4个经文

  有可能武器属性上并没有写经文孔数加1 但是经文还是保留的。、所以蓝武瞬间4个孔了有木有?{:4_104:}

  再重铸前如果有钱呢就至少打一个2阶的斗志哦。

  祝各位惨叫鸡能重铸出满意的属性,我也来吸吸人品 管好我的左右手,以后不再冲动。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灵猴,灵猴百科,灵猴装备,灵猴精炼,灵猴幻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