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灵猴后期西行之路 装备精炼重铸幻甲选择

时间:2013-10-31 09:32 作者:nicsky00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望各位看过我帖子的小伙伴相互帮助,你和我都是平民,不要让优越感毁灭了你。游戏=娱乐=大家一起玩=团结=协作=快乐!

 

  幻甲属性选择:

  说到幻甲大家都在纠结这属性和外型了

  除了套装的加层每个部位都是有属性选择的,衣服可以选择技能。

  1:这尼玛太坑爹了。请问斗战神项目组套装建模师 您除了和神将是近亲尼玛其他角色和你有杀父夺妻之恨?{:4_119:}

  2:如果你不考虑外型可以选择4+2的搭配 肯定很多同学在纠结这个100多和这200多的个体单体属性

  3:对于猴子来说也就2大技能 隐身咒和破天棍。200多这套幻甲衣服和裤子加的技能也只是1级。优势就是套装上的属性

  单件属性有些提升但都不是很大。

  4:我是无法忍受有窝鸟蛋在我头上的。

  单体属性我自己的一些选择给你们一些参考。

  头盔:斗志无异议

1.jpg

  肩膀:我选的会心率加层。这个会心率是什么意思呢?看图

7.jpg

  加百分之1也就是你出会心暴击的几率。

2.jpg

  当然你有其他的选择也可以的!因为我自己感觉会心率比较难堆就选择的会心率!

  手套:我选的异常状态等级提升,这个属性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很多小伙伴想知道吧

  异常状态是指你对怪物或者玩家造成的异常状态

  例如猴的断筋 封脉等。这个等级提升就是指的断筋和封脉击晕这一些异常状态的等级。!

3.jpg

  鞋子:我选的移动。其他属性看自己喜好。

4.jpg

  衣服和裤子是无异议的我就不多说了

5.jpg
6.jpg

  这里说下混搭的4+2

3333.jpg
4444.jpg

  牺牲掉会心率得到2个套装 的斗志加层!

  4件最便宜的部位+小猢狲的衣服和裤子。勉强能看 如果用用猢狲的4件搭配2件狱火就无法直视了!

9.jpg
10.jp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斗战神灵猴,灵猴百科,灵猴装备,灵猴精炼,灵猴幻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