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英雄差异化

  许多新玩家在进入《斗战神》时,往往会凭借自己在恰网游中的经验来选择英雄。比如说牛魔个头大,那么一定就是一个肉盾型英雄;玉狐用弓箭的,那就一定是一个远程物理英雄。

  这种判断虽然说不上是错误的,但是至少是不完整的。因为在《斗战神》中,每个英雄之间都存在着极大的差异化设定,而即便在同一英雄内,也存在着差异化的发展方向。

  比如说牛魔,嗜血系的一定程度上具有肉盾的特征,但是牛魔也可以选择气功系,来成为一个中程攻击英雄;而玉狐则可以骑上战熊,放弃远程攻击,成为一个近战英雄。

  所以,新人在选择英雄时,可以考虑在初期使用不同的英雄、不同的发展方向来进行体验,从而找到一个真正自己喜爱并且适合自己的英雄发展道路。

英雄的差异化体验是《斗战神》的特色之一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