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任务剧情

  在《斗战神》中,主线剧情时经常会插入即时演算的过场动画。一些性急的玩家通常都会选择ESC按键跳过动画,实际上,这样会让你的游戏体验大打折扣哦。

  《斗战神》的剧情,许多都通过过场动画来体现。通过观看动画,可以更加细致而完整的了解《悟空传》中未曾细说的故事,也会让你对游戏的世界观及世界架构有着更清晰的认识。

  并且,如果是在组队过程中,即便你选择了跳过动画,而其他玩家如果依然在观看动画的话,那么你的人物将会直接被锁定在屏幕上。只有等到所有玩家都观看完动画之后,才能够继续操作。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安静的等上一会,来欣赏《斗战神》中精彩的故事剧情呢?

精彩的游戏剧情可别错过了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