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副本选择

  在《斗战神》的内测版本中,副本的划分,将并不会以难度为标准,而是改用以需求为标准。

  内测版的《斗战神》,副本模式将会分为狩猎、修炼、赏金、挑战、噩梦等不同模式。其中,狩猎模式采用门票制,我们只有通过师门任务和日常活动,才能取得门票。在这一模式的副本中,只允许单人进入,而且产出的金钱与经验都比较少。但是如果你想要获得宠物的话,那么就只有在狩猎模式中才有可能了。

  而修炼模式与赏金模式是一对孪生兄弟,这两个副本模式难度相当,允许最多四人进入副本。不过,修炼模式中经验多但金钱少,而赏金模式中则是经验少但是金钱多。因此,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需求,如果你仅仅只是为了打金的话,那么可千万别选错进了修炼模式哦。

  至于挑战模式,在难度上会较高,而且金钱和经验也并不太多。但是,一旦挑战成功,就能够通过抽奖的方式进行副本结算,并有较大几率获得蓝色装备。

  而噩梦模式则是《斗战神》中难度最高的副本,这一模式同样采用门票制。在这一副本中只允许最多三人进入,并且拥有大量经验产出,而在副本结算时还有几率获得紫色装备。

  除此之外,《斗战神》的副本还拥有团队副本以及二人副本。团队副本中允许多人配合,并且有机会出现等级最高的套装装备;而二人副本则必须二人组队进入,并且会产出符合玩家英雄的两套特别装备。

有针对性的选择副本模式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