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明日开启《斗战神》十大新手须知

时间:2012-11-25 21:23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许多曾经参加过首测的玩家来说,在进入游戏之后自然会知道如何开始游戏。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斗战神》的测试活动,那么这款游戏中有许多细节非常值得新手玩家关注。

  物品掉落

  许多新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会奇怪的发现为什么掉落的物品通常都是自身英雄所使用的,而不会出现其他英雄所需的装备。其实,这也是《斗战神》的特色之一,掉落的物品将会对应玩家的英雄选择。

  此外,副本中还会掉落回血球等。队伍中的任何玩家拾取,都会回复附近队员的生命值。不过,在某些情况下,并不需要立即使用生命球,而是在更合适的时机使用会让战斗事半功倍。因此,对于新手来说,在副本中一定要慎用"一键拾取"功能,否则可是会让队伍中的老鸟玩家感到不满的哦!

《斗战神》中的物品掉落是针对英雄的哦

相关阅读:破茧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