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龙女常识普及 17条教你做职业达人

时间:2016-12-29 23: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志会心精准胫骨体魄,种伤,属性强化和属性抗性。

  No13肿么看会心率?鼠标放在会心上面,括号前的会心率就是所说的站街会心率。括号里的意思是非会心加成的会心率指的是装备额外加成的。总会心率看括号前

  No14诅咒很多人知道会破防,却很多人不知道更多的作用还有抑制回血。1)异常高了可以保证诅咒百分百2)很多职业效果不一样,遇到老牛狐狸一定要第一时间上诅咒,冲突就不好玩了。3)诅咒破防上限是百分80。

  No16求爱之所以被追求1)外观2)橙色高端大气上档次3)16火提4)被动配合影袭弥补刺杀群怪弱点5)偶尔能冰冻Boss。弑神1)处罚持续4秒给的Buff持续5秒,总时间最高5秒。2)总Cd实际21秒。3)可以叠加4)爆发高5基础高

  No17.元神堆什么有效?斗志会心精准胫骨体魄,种伤,属性强化和属性抗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