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16人化妖工坊 带来BOSS详细打法

时间:2016-12-31 19: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一BOSS简介】这个BOSS总共分为4个阶段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第三阶段的瞬间也就是50%血量的瞬间需要团队站位的配合。还有就是BOSS会全程不定期降落红色或蓝色的陨石,这时地上会出现一个个圈来最为提醒,大家不要贪输出躲好就行。【阶段攻略】第一阶段:BOSS会是不是的分出12个分

  【老二BOSS简介】

  这个BOSS分为三个阶段,这个BOSS跟八人的化妖改变还是挺大的,毕竟用不到夺魂掠魄这个团队技能了,不过最难也是最简单的是第二阶段,这个阶段处理好了也就万事OK了。

  【阶段攻略】

  第一阶段:这个阶段跟八人本的第一阶段是一样的,BOSS会是不是的跑到中间拍地板,也就是撼地击,这是一个秒人技能。

  小技巧:这个技能有一个很好的方法来躲开,这个大部分打过八人化妖的应该都知道,也就是BOSS进门的右手边会有一个木箱子。只要在BOSS拍地板的时候躲到木箱跟城墙的那个凹槽里面就会安然无事,当然千万不要侧漏哦。到了凹槽门口尽量往里按下闪避,让自己完美的深入。

  第二阶段:这时候BOSS会钻到地底下,然后地图上穿线三跟条状物,跟大鹏的那个阴阳什么的一样的,虫子的下体部位会有三种颜色的圈,会像八人本的红橙圈子一样不停的轰炸,靠近相应颜色圈子的玩家身上会出现一层BUFF,30秒之后会爆炸,这时候需要自己读秒并按闪避远离人群来度过这个状态,BOSS也会在三条虫子被击杀之后出现,当然不要以为就这么简单,BOSS到地底这段时间里还会不停的拍地板,而且是没有提示的。所以这个阶段我们就需要一定的小技巧。

  小技巧:为了祖国的花朵们,我亲自团灭了好几次终于看清了BOSS会在65%血量的时候钻到地下,所以我们要在70%的时候开始爆发直接把BOSS打到60%以下让他直接度过这个状态。

  而我们需要做的是在BOSS血量75%的时候控制自己技能的CD,牛控制狂暴,神将控制插剑,然后再70%的时候不要攻击BOSS,让BOSS释放一次拍地板,以免在接下来爆发的时候跑去拍地板。然后BOSS拍完地板回来就要开始爆发了,千万注意一定要打到60%以下,只要打到60%以下这个阶段就算过去了,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这个就跟八人本的老二一样了,没什么区别也是召唤颜色的圈子开始轰炸。然后有些人身上会出现红色跟橙色的BUFF,只要有BUFF的人站到不同颜色的圈子里就能让圈子不再爆炸。(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不行就站一样颜色的圈字里吧。没办法这个阶段我们是直接强打过去的,以前尝试过站圈子,不过不太爽- -)

  小技巧:这个阶段其实可以采取开BUFF的形式直接强打过去,先是开不坏立场,三层的不坏立场就够了,当然四层也行,不坏立场开完了,就牛狂暴,神将插剑。如果队伍里神将跟牛不是很多的话就把狂暴跟插剑分开放,先插剑然后再狂暴,然后刷新,这个阶段就是看神将跟牛的配合,刷新插剑狂暴,其他人一直输出就行了,如果血量撑不住了,跑到凹槽里休息一下继续出来输出就行了,有人躺尸不要管他,当然大范围的躺尸的话就准备出窍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