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斗战神神源岛出发 回顾副本演变过程

时间:2016-12-31 19:5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斗战神神源岛的开启,游戏中的野外BOSS玩法,越来越丰富,在副本的基础上,加入野外BOSS的争夺,让玩家在战斗中,感受到竞争的比对,随着斗战神玩法的逐渐丰富,关于副本,有了哪些具体的演变过程呢?斗战神发展早期副本概述:在早期,斗战神的副本玩法,基本是以组队进入,然后击杀BOS

随着斗战神神源岛的开启,游戏中的野外BOSS玩法,越来越丰富,在副本的基础上,加入野外BOSS的争夺,让玩家在战斗中,感受到竞争的比对,随着斗战神玩法的逐渐丰富,关于副本,有了哪些具体的演变过程呢?

  斗战神发展早期副本概述:

  在早期,斗战神的副本玩法,基本是以组队进入,然后击杀BOSS,获取到装备为主。堕龙坑,除去花果山的教学副本,堕龙坑,是玩家真正意义上接触到的首个副本,通过该副本,玩家了解了斗战神故事的源头,并降服了第一个灵兽,再往后,五行山、高老庄、流沙河、鹰愁涧等副本相继而来,为玩家娓娓道来相关的故事,让玩家逐步了解斗战神,融入其中,开启后面的精彩故事。

  斗战神发展中期副本介绍:

  而到了斗战神发展的中期,副本,有了很大的改动,更多有难度的副本出现,玩家通过挑战副本,获取到更为犀利的道具和装备,此时,比如鬼族四大本,枉死城、孽镜台、黄泉路、鬼门关,正式登场,通过这些副本,玩家获取到了更多的收益。不过,随着玩家的初步熟悉,鬼族四大本,也让玩家感到了重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