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时间:2012-01-30 11: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一层

 

  每当被打掉一条血的时候,白骨夫人就会释放一个特殊的技能。她会站在场地中间,周围有红色血光燃烧,进入免疫所有伤害的状态。这时候会从场地外围出现两批小骷髅,这些小骷髅没有攻击力,只会向着boss移动。只要移动到boss周围,就会被boss吸收掉,给boss回复大量生命。所以这时候一定要抓好时机灭掉这些小骷髅,否则之前可就白打了。

  可以考虑先阻挡一部分骷髅的前进,也可以选择等他们聚集的比较密时再用范围技能收拾掉。总之一定要尽快解决它们。

  白骨夫人被我们打倒之后,竟从我们眼皮底下消失了,只剩下不省人事的少女申屠葵阴。定睛一看,这洞穴还有继续向下的通路。不论申屠葵阴还有没有救,总之要紧的是先把她抬出去安置,在那之后,我们还将继续探索这个不祥之地。敬请期待斗战神副本攻略第八篇:白骨洞二层!

相关阅读:白骨洞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