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白骨洞二层

时间:2012-01-30 11: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名称:白骨洞二层副本简介:在打完白骨洞一层之后,虽然击败白骨夫人,可是白虎岭的瘴气却丝毫未曾消散。随着大家继续探索,竟发现白骨洞深处还别有洞天……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7-32、消耗疲劳值7+3副本Boss:群妖围攻战、白骨夫人副本掉落:2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物品强

  副本名称:白骨洞二层

  副本简介:在打完白骨洞一层之后,虽然击败白骨夫人,可是白虎岭的瘴气却丝毫未曾消散。随着大家继续探索,竟发现白骨洞深处还别有洞天……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7-32、消耗疲劳值7+3

  副本Boss:

  群妖围攻战、白骨夫人

  副本掉落:

  2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幽魂心,地煞丹),高等级物品铸造材料(隐魂骨),相应boss小宠物。

下一页详细副本攻略

相关阅读:白骨洞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