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

时间:2012-01-30 12: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名称:高老庄副本简介:福陵山云栈洞外忽然出现猪妖,而村里的朱重重又口口声声喊着“变猪”,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云栈洞外竟然见到了观音菩萨,她让我们用月光宝盒回到五百年前,去重现劝猪八戒取经的一幕……副本限制:建议等级17-22、消耗疲劳值6+5副本Boss:高才、猪八戒副本

  副本名称:高老庄

  副本简介:福陵山云栈洞外忽然出现猪妖,而村里的朱重重又口口声声喊着“变猪”,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云栈洞外竟然见到了观音菩萨,她让我们用月光宝盒回到五百年前,去重现劝猪八戒取经的一幕……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17-22、消耗疲劳值6+5

  副本Boss:

  高才、猪八戒

  副本掉落:

  18-19级装备,10级药品,中级宠物食品,各等级宠物技能书,低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相关boss小宠物。

下一页详细副本攻略

相关阅读:高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