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攻略: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

时间:2012-01-30 12: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名称:黄风阵副本简介:黄风岭中人人走火入魔,三句不离菩萨的神符。灵吉菩萨虽是西天正神,却总似心怀鬼胎;虎先锋相貌凶恶,却肯给迷途的孩童找沙枣吃……西行至此,神佛是善是恶?妖怪又是好是坏?在种种谜团驱使下,只好去黄风阵中亲自去一探究竟……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8-34、消耗疲劳值

  副本名称:黄风阵

  副本简介:黄风岭中人人走火入魔,三句不离菩萨的神符。灵吉菩萨虽是西天正神,却总似心怀鬼胎;虎先锋相貌凶恶,却肯给迷途的孩童找沙枣吃……西行至此,神佛是善是恶?妖怪又是好是坏?在种种谜团驱使下,只好去黄风阵中亲自去一探究竟……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8-34、消耗疲劳值8+7

  副本Boss:

  犰狳精、狸猫精、黄风大圣

  副本掉落:

  2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原兽血),高等级物品铸造材料(淬元骨),相应boss小宠物。

相关阅读:黄风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