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不一样的副本玩法 注重走位打法

时间:2012-02-07 14:04 作者:Lain_H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斗战神,先说两句题外话,因为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多少年我们所提到的一个“创新”的话题,不知道各位略微思考一下,其实自从仇恨系统被暴雪隆重推出之后,多少的网游都承袭了WOW的MT的模式,战法牧几乎是所有游戏中的标准配备,比以往更加聪明的(聪明点儿有限,你懂的)怪物A

  关于斗战神,先说两句题外话,因为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多少年我们所提到的一个“创新”的话题,不知道各位略微思考一下,其实自从仇恨系统被暴雪隆重推出之后,多少的网游都承袭了WOW的MT的模式,战法牧几乎是所有游戏中的标准配备,比以往更加聪明的(聪明点儿有限,你懂的)怪物AI,配上仇恨系统,外加 MT的各种嘲讽技能,几乎是所有网游的模板。

  在这种情况下,公会活动变成了枯燥无味的例行公事,唯一的乐趣,仅限于公会开荒时的挑战高难度,而装备等级上升之后,所剩下的乐趣只有追求更快速度的碾压式打法而已,试问,这种游戏模式难道不让你感到烦闷么?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说,在这一点,量子工作室做的太赞了,因为他在斗战神中引入了一个新的概念:“位置变更”(走位),这一点可以让整个游戏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而且,依据装备等级,操控水平,队伍配合的不同,每个人的打法都可以根据当前情况进行优化,从而达到同一个副本,不同的感觉。

  我记得玩过核心测试的多玩网友说过,牛魔虽然长得很彪悍,但是和其他职业相比,在BOSS战中没有更大的优势,很多时候都被BOSS一招或者两招秒掉,在我看了许多视频之后,发现这个问题同样出现在灵猴,神将等等近战职业身上,而奶狐狸的加血能力不足以保证近战职业的抗击打,既然如此,那么哪个职业才能当MT呢?

相关阅读:斗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