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每日活动斩妖台35-45级副本解读

时间:2012-02-13 17:53 作者:西行本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需要守护的行刑通道,在天兵不多的时候可以在下方进行。越来越多的怪物数量使得团队压力有了非常高的提升。这就是我们要守护的罔两,目前已经算是退无可退了。一旦击退一波冲击需要迅速回到行刑台前。最终BOSS终于出场了,战斗力实在是太惊人了,目前阵型已经接近崩溃。幸好BOSS也已经快不行了

  需要守护的行刑通道,在天兵不多的时候可以在下方进行。

  越来越多的怪物数量使得团队压力有了非常高的提升。

斗战神西行本纪斩妖台35-45级副本解读

  这就是我们要守护的罔两,目前已经算是退无可退了。

斗战神西行本纪斩妖台35-45级副本解读

  一旦击退一波冲击需要迅速回到行刑台前。

斗战神西行本纪斩妖台35-45级副本解读

  最终BOSS终于出场了,战斗力实在是太惊人了,目前阵型已经接近崩溃。幸好BOSS也已经快不行了。

斗战神西行本纪斩妖台35-45级副本解读

  在最后的平台内终于把BOSS杀掉了,经验非常可观。

  作为玩家最后一次接触的活动副本,与前面的副本有着很好的结合,玩家先进入妖-盘丝洞,再体验阴间-奈何桥,最后的活动则是天庭-斩妖台。作为最后一个副本,在难度上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玩家不能充分掌握自己的技能和副本节奏的话,以及搭配一个合理的队伍选择的话。那么斩妖台对于玩家来说就是一个噩梦。而对于玩家来说,斩妖台丰厚的经验与奖励又完全无法抗拒。是一个非常棒的副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