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道场副本 斗战神西游讲堂系列攻略

时间:2012-02-14 11:13 作者:西游讲堂系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仙道场副本心得分享——斗战神之西游大讲堂系列攻略三仙道场这个副本整体流程不长,耗时一般在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小怪数量适中,三个BOSS不多不少刚刚好,消耗疲劳也不多,很适合玩家们来这里刷经验材料。稍微麻烦点的就是三个BOSS都分为一、二两个阶段。下面还是来让副本里的炮灰们露个脸吧

  三仙道场副本心得分享——斗战神之西游大讲堂系列攻略

  三仙道场这个副本整体流程不长,耗时一般在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小怪数量适中,三个BOSS不多不少刚刚好,消耗疲劳也不多,很适合玩家们来这里刷经验材料。稍微麻烦点的就是三个BOSS都分为一、二两个阶段。下面还是来让副本里的炮灰们露个脸吧。

  护法道童:远程剑气伤害,攻击一般。

  祭法道童:发射三张弹道符纸造成法术伤害,几率附加流血效果持续三秒,移动之后流血伤害加倍。

三仙道场副本 斗战神西游讲堂系列攻略

  殷雷道士:远程雷系法术伤害,几率对玩家造成感电效果,使玩家受到的雷系伤害翻倍,此效果可~以~叠~加!!!这种小怪只会在虎力大仙房间刷出数波,每次出现数个,玩家一定要全力干掉这些小怪,数量多了之后配合能够叠加的DEBUFF是能够秒人的。

三仙道场副本 斗战神西游讲堂系列攻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