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云宫副本 斗战神之西游讲堂系列攻略

时间:2012-02-14 11:55 作者:西游讲堂系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遣云宫副本心得分享——斗战神之西游大讲堂系列攻略好吧,终于要**了,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想想英雄**。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西游大讲堂的最后一个副本——遣云宫!遣云宫这个副本很长,小怪不太多,但是有七个BOSS,相对于BOSS的数量来说十六点疲劳可以说物超所值了

  最后一个BOSS就是哪吒的战斗形态了,三头六臂。单人模式下的最终BOSS只有两个技能,乾坤圈和金砖,凶险难度下的三头六臂在很久以前打过,记得是有前面三个分身所有技能的。

  哪吒的三个分身及本体的专有材料为通灵玉藕,火德星君的专有材料为朱雀翎,莲花夫人的专有材料为紫叶金莲,太乙真人的专有材料为太乙符。凶险难度的遣云宫为刷材料刷紫色饰品刷BB的绝佳去处,只不过BOSS的血量伤害极高,大家要量力而行。

  那么本人给大家带来的西游大讲堂就到此告一段落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包容,再见!

相关阅读:西游讲堂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