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变 《斗战神》双法门系统打造畅爽战斗

时间:2013-03-04 09:4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斗”至上的《斗战神》在“降魔篇”版本中全新推出系内系外双法门系统。玩家在达到相应等级后,便可前往长安城内自身种族洗点师处开启相关系统功能。

    随着内测的逐步推进与《西游降魔篇》的大热,腾讯旗舰大作《斗战神》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而在“降魔篇”版本中中上线的双法门系统,更给玩家带来了多样的技能选择,让战斗更加畅爽。

    双管齐下 系内系外随意切换

    以“斗”至上的《斗战神》在“降魔篇”版本中全新推出系内系外双法门系统。玩家在达到相应等级后,便可前往长安城内自身种族洗点师处开启相关系统功能。而在先后开启系内系外双法门后,玩家不仅能拥有两套加点方案,更能“内外兼修”,体验不同派系技能带来的战斗快感。但需要注意的是,练就双系技能的玩家,须在脱离战斗的情况下切换派系。

    内外兼修 多系技能尽收囊中

    双法门系统的推出,使得玩家可以同时掌握系内系外的有力技能,破除了各职业单系技能的限制。尤其对于法系职业的罗刹而言,更可谓带来福音,双法门系统开启之前,罗刹风、火、冰、电四系的选择常让玩家纠结不休,而双法门则彻底解决了该问题,将四系主要技能尽收囊中。至于神将、牛魔、龙女、玉狐、灵猴,则均可练就双系双法门技能。

    畅爽战斗 PVP副本72变

    在双法门系统开启之后,根据不同副本的BOSS特性及PVP的实时作战需要,玩家可以自由切换职业派系,使用更具有针对性的技能,不仅丰富了作战搭配,也使玩家的战斗体验更加畅爽,突显出2.0战斗体系无“斗”不欢,以“斗”至上的操作理念。与此同时,也免除了之前玩家因为单系限制而时常需要跑回长安洗点的弊病,省时省财省力。

    双法门系统的开启,为多样化的技能搭配提供的巨大的空间,也为玩家带来了更灵活更丰富的作战体验。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创造出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双系”战斗方案!

    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

    官方微博: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t.qq.com%2F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相关阅读:斗战神,双法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