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酣畅战斗 斗技场2013春季赛人气爆棚

时间:2013-03-05 09:3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版本全新开启的春季赛同时,《斗战神》PVP竞赛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对战模式、游戏地图、战斗公平性与奖励等方面均进行了调优处理。

    目前,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斗技场2013春季赛目正在火热进行中。全面改版后的“斗技场”玩法全方位升级,特有的公平匹配模式独树一帜,荣耀战斗之路由此起航!


    

    全新PK体验 玩家参与热情火爆

    《斗战神》斗技场2013春季赛自开赛以来,便得到了玩家们的密切关注和热情参与。其独创的分赛段匹配模式让玩家充分体验了以技术为第一准则的对战乐趣,参与玩家人数持续飙升,一场场激烈战斗不断展开。并且,该活动对玩家的等级也不高,所有31级以上的玩家均可按照等级参与到不同赛段的比赛中,争夺PVP对战王者的荣耀。
    


    

    对战模式升级 荣耀征途永不停歇

    在新版本全新开启的春季赛同时,《斗战神》PVP竞赛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对战模式、游戏地图、战斗公平性与奖励等方面均进行了调优处理。玩家们可以分别在普通赛模式与排位赛模式中畅爽战斗,享受不同难度的斗战体验。同时,实力强劲的玩家还可登上《斗战神》斗技场排行榜,将无上荣耀收入囊中。
    


    

    战斗公平提高 丰盛奖励犒赏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斗战神》全面优化后的斗技场玩法特别强调了玩家匹配和对的战平衡性。玩家在参与排位赛对战时,系统将按照玩家的等级、现有排位赛积分、装备情况等多方面因素为玩家匹配对手,让玩家感受到纯操作技巧对战的乐趣。同时,玩家们在PVP对战后还可获得的勇士勋章和战场勋章,玩家可利用该道具可购买更高属性的蓝色、紫色套装,奖励价值颇为高昂。
    


    

    酣享全新PVP体验,开启斗战荣耀之门。畅快公平的战斗模式,荣耀征途邀你再掀斗战狂潮。西游降魔征途已经开启,快来将丰富奖励收入囊中!

    官方网站: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dzs.qq.com%2F
    

    官方微博: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t.qq.com%2F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相关阅读:斗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