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牛魔 > 正文

斗战神首测牛魔双系评价及技能加点

时间:2012-03-07 10:36 作者:气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觉醒首测,牛魔的技能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动。最主要的一点是增加了气功师这一个分支,而原本的近战坦克的分支则保留了下来。

    牛魔

    定位:近战坦克/半远程输出
    关键词:血牛 控制 吸血

    本次觉醒首测,牛魔的技能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动。最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了气功师这一个分支(以下简称拳系),而原本的近战坦克的分支(以下简称斧系)则保留了下来。

    斧系

    斧系牛魔拥有全职业最强大的生存能力,优秀的群伤能力以及控制能力。

    推荐加点:

    撼地锤 => 烈血斩五重 => 血月斩 => 噬血狂杀
    前期可以不学烈血斩五重,而学习魔手摄敌来增强控制能力。

    撼地锤

    短CD群伤技能,并且带震飞和无敌,让牛魔可以霸气地杀入敌阵。在精炼以后,使用撼地锤能在短时间能大幅提升牛魔的爆击力。当然这招的气囊认为最强的一点还是在于它的无敌时间非常优秀,攻守一体。

    烈血斩五重

    普攻的三段攻击改为五段。精炼以后不但可以强化伤害,还能回血,能招架。所以这招是非常强的免伤技能,群坦效果很好。但是在前期还是推荐加魔手摄敌更为实在些。

    血月斩

    二段攻击的近距离群伤技能,带击退和流血效果还能够加怒气。这一招另一个作用就是能够增加噬血狂杀的吸血效果。

    噬血狂杀

    开启后变成一头红牛(无误),赋予牛魔吸血能力,增加攻击力,并加大普攻的范围。在精炼以后牛魔在打出爆击后就有机率激活各技能的附加效果,同时在战斗状态下给予怒气的回复,无愧于斧系大招。
    有了这一招,在群坦以及抗某些攻击力不强的boss时,完全可以顶着打并在低血量时开启噬血狂杀回血,妥妥的!

    评价

    斧系牛魔的输出并不高,爆发能力也比较差,在副本中主要的作用是控制。
    前期靠撼地锤 魔手摄敌和血月斩来控制怪,在学得噬血狂杀后脱胎换骨,顶着一群怪输出血回得嗷嗷快。

相关阅读:牛魔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