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首测神将初期技能分析和推荐加点

时间:2012-03-07 18:01 作者:17173BLU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首测神将初期的几个技能分析和推荐使用加点线路。

  神将

  定位:重甲近战群攻输出,可切换弓弩辅助远程点攻击

  关键词:切刀,群攻,重甲,长CD,会心

  神将为本次测试新增职业,职业技能共分为2个系,银钩铁画黄色系技能多为瞬发扇形面积小攻击距离长CD快,横扫八方红色系技能攻击较高扇形面积大CD长引导技能多。不同颜色的技能为不同的分组,而每个职业只能选择1组技能学习。神将职业共同特点防御高血量一般,技能会心高,技能CD长释放效果长,技能施展中途无法打断。

  银钩铁画黄色系

  前期25级推荐加点:银钩铁画》虬龙爆》锁喉枪》雷龙入地

  银钩铁画

  技能分为2段攻击,第一段前方多次戳刺攻击伤害小,可以通过精修点数开启2段攻击,按键2次后附加2段攻击,2段攻击伤害不属还附带击退效果。此技能CD快,距离较长,适合灵活作战,可以根据情况选择是否启动2段攻击。该技能还能靠精修点减少技能CD,增加会心和伤害。

  虬龙爆

  此技能分为2段攻击,攻击范围广伤害高CD断。可以通过精修点增加会心攻击。战斗中主打技能。

  锁喉枪

  技能向前冲锋,同时击退前方敌人。技能可以通过精修点追加2段攻击进行第二次冲锋。同时通过精修能增加攻击目标、会心和附带霸体效果。

  雷龙入地

  该技能伤害高CD长,可以向选择的点投掷神枪造成圆形范围的伤害。可以通过精修增加技能的命中会心伤害和附加电属性伤害。

  同时该技能可以通过精修点开启神将的切刀技能。

    破天·剑阵

    当剑槽技能满时候切换到剑技能触发(必须再战斗中),周身环绕剑阵给周围敌人持续伤害。

  这里介绍一下神将的特色技能系统:切刀

    神将共拥有枪、剑、弩炮三个武器,使用`键(1旁边的键位)在各个武器间切换。再枪的技能都在CD中时候可以按`键切换到剑技能,再按`键切换到弩炮技能,目前剑和弩炮技能没有普通攻击,技能槽消耗比较高,基本使用2次技能后技能槽就空了,当脱离战斗后或者不在当前武器系统下的技能槽会慢慢恢复,枪为神将的主武器技能槽比较长恢复速度比较快,其他2个武器技能技能槽短恢复比较慢。目前斗战神中分别会在10级和15级获得剑和炮弩技能,这时候就可以装备上对应的武器来使用了。切刀技能是被动技能,在战斗中切换到该武器并且武器槽为满的状态下才自动释放的技能。

   剑系初始技能:碎云斩

   连续按键3次可以发动3段范围攻击,3段攻击只消耗1次灵气,不可通过技能精修加强。

   弩系初始技能:弩炮

   连续按键5次可以发动5段单体远程攻击,技能拥有击退效果,不可通过技能精修加强。

   本系分析

   在神将技能分支中本系技能攻击相对来说比较低,技能CD短,适合打游走。对应本次副本BOSS战中多数的坑近战战斗,推荐使用该系。战斗中注意把握好放技能时机。

相关阅读:神将,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