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灵猴加点:初期技能分析和推荐加点

时间:2012-03-08 11:10 作者:小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测试依旧是斗战神标志性职业,独特的连击技能和连击点能量系统是灵猴的特色。 不同于其他职业,灵猴在团队中的定位是半辅助的物理强力DPS.

  灵猴:

  定位:半辅助的物理强力DPS

  关键词:连击技 终结技 

  本次测试依旧是斗战神标志性职业,独特的连击技能和连击点能量系统是灵猴的特色。 不同于其他职业,灵猴在团队中的定位是半辅助的物理强力DPS.

  技能多为组合技,硬直时间较长,会导致在躲避伤害技能方面的能力有所欠缺。副本位置较尴尬,抗怪有老牛控制有罗刹输出有玉狐,灵猴作为一个容易受伤的近战输出在副本里面的位置并不是无可替代的,玩灵猴需要一个灵敏度高的鼠标,灵猴是两个连招的突进技能都需要鼠标指向,而且普通闪避都是鼠标指向的。可以预见,无论是PVE还是PVP,都需要准确的屏幕定位和帧数高的鼠标。

  灵猴技能分为三种,一种是连击技能,一种是终结技,还有一种为消耗技。(你可以联想成魔兽世界中的盗贼)

  连击技:利用灵猴独有的轻棍重棍来组合施放出威力强大的组合技能。

  例如:奔雷击查看技能详细说明)则需要:拳=>拳=>轻棍=>轻棍=>轻棍,才能施放出技能的全套效果。

  终结技: 任何一个连击技都能产生一个终结技能点。(如图所示)而终结技触发的条件便是需要四个或以上的连击技能点数才能触发一个终结技。

  例如: 技能奔雷击在使用拳=>拳=>轻棍=>轻棍=>轻棍后产生一个连击点数,这时一共可以叠加5个连击点数,就是所谓的星,之后用终结技能例如旋空震用掉,没有星终结技能是不能用的 .

  消耗技:顾名思义,无需消耗任何能量所施放出来的技能,缺点:普遍技能CD较长。例如分身幻影.

  前期推荐20级前天赋加点:

  前期推荐加点:奔雷击=>分身幻影=>旋空震

下一页详细加点天赋介绍

相关阅读:灵猴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