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攻略:玉狐技能分析和推荐加点

时间:2012-03-08 16:02 作者:bombvstn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测攻略:玉狐技能分析和推荐加点

  鉴于之前我看了一些核心测试时的《斗战神》游戏视频,分析后个人觉得玉狐还是很给力的,单刷也行,辅助也行,输出也可以,于是这次拿到预测试号后就建了个玉狐角色。下面简要给各位基友们介绍下目前玉狐职业的一些情况。

  技能篇:

《斗战神》首测攻略----------------玉狐篇------------ ...-1.jpg《斗战神》首测攻略----------------玉狐篇------------ ...-2.jpg

  技能分为一般技能和领悟技能两类,其中一般技能着重介绍下面4个:

《斗战神》首测攻略----------------玉狐篇------------ ...-101.jpg《斗战神》首测攻略----------------玉狐篇------------ ...-102.jpg
《斗战神》首测攻略----------------玉狐篇------------ ...-104.jpg《斗战神》首测攻略----------------玉狐篇------------ ...-103.jpg

  我记得核心测试时,玉狐可以选择”火箭“、”冰箭“或者”毒箭“,但是当时只能3选1;这次预测试有所改动,把毒箭换为了”破甲箭“,但是三个技能不冲突了,只要你做了规定的天命任务,这三个技能都给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除了三者无法叠加)。而第四个”通用闪避“技能则是开头做了一个小身法任务就能获得,但这次预测试拜bug所赐,我们折腾了半天才拿到手,这个技能在不同职业间效果也不尽相同,玉狐的是倒地翻滚,记得神将效果为闪身,其余职业的记不清了。

《斗战神》首测攻略----------------玉狐篇------------ ...-1.jpg

  ”火箭“效果(“火箭”有爆破效果、“冰箭”能减速冻结、“破甲”则是降低防御)

相关阅读:玉狐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