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首测新增副本鹰愁涧简要打法攻略

时间:2012-03-08 16:21 作者:17173BLU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新增副本鹰愁涧BOSS技能攻略,副本适合16级-18级的玩家进入体验,副本消耗4+3点疲劳,进入副本消耗4点,杀死BOSS消耗3点。

    鹰愁涧为本次测试新增加的副本,只有1个BOSS,副本适合16级-18级的玩家进入体验,副本消耗4+3点疲劳,进入副本消耗4点,杀死BOSS消耗3点。

    下面向大家介绍下副本的简要打法。

    首先副本地图:

     副本需要消灭5个红点位置的首领,然后开启5个困龙锁机关才能到达BOSS处。

BOSS斗融

    BOSS几个技能冲撞、拉取前方目标到身边之后砸下锤子、召唤柱子砸下,都比较好躲开。

    注意的就是BOSS会召唤回魂柱,这个会给BOSS加1个增加防御的BUFF,需要优先处理掉。

    旁边的注灵鼓可以帮助玩家迅速处理掉BOSS召唤出来的小怪,拥有5次使用机会。

   

    这初期副本还是比较简单的,处理掉以上几个关键,副本就可以轻松通关啦。

相关阅读:鹰愁涧,斗战神